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icago

首页>商旅服务>如何在美国办公司

来源: 类型:

办理境外中资企业(机构)报到登记需准备的材料

根据商务部关于《境外中资企业(机构)报到登记制度》的通知,境内企业对外投资后,应到驻在国(地区)使(领)馆经商处(室)登记备案。办理境外中资企业(机构)报到登记须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一、《境外中资企业(机构)报到登记表》原件。报到登记表中的企业信息栏目应填写清楚、完整,并按要求在报到登记表上加盖境内投资主体企业公章和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公章;
二、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或《企业境外机构证书》复印件;
三、企业在美营业执照或州务卿颁发的企业设立证明(即由州务卿签字的Certificateof Filing/Formation)复印件。